雖然我嚷嚷著好想談戀愛!不過,爛桃請止步!


老實說,我還搞不清楚事情是怎麼開始發生的…

十月下旬部門一姐請了半個月的長假充電散心去,我只能二話不說的接起職代。當暗自高興手邊的工作只剩二個活動待完成,且一姐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歸隊的時刻,不速之客竟來到。

我的手機號碼並不是秘密,但確認來電人士身份後,我還是產生疑惑:「這個人應該沒有我的電話才對。」以為有什麼要事聯絡,結果只是打電話來閒聊。沒想到這通電話竟成了我這幾個禮拜的麻煩源。

因為不熟所以不知道要聊些什麼才好,幸好幾年的社會大學沒白上,天南地北東拉西扯的能力還是有的。再者算他運氣好,剛結束手邊最大活動的我心情還算美麗,因此就這樣拉咧起來。

還是開口問他如何得知我的手機號碼?當我說出心中當然人選時他矢口否認。問原因,他的回答竟是:怕友人誤會他要追我;友人會勸阻他,因為我年紀比他大…等等理由。聽完我忍不住翻白眼,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?

很奇怪…其實也不奇怪啦,以我的年紀卻仍單身,多少會被問到感情問題吧!
交淺言深的事還是少做,因此輕輕提起、淡淡帶過。

印象最深的問題是:對我而言,黏和不黏的介定?
我舉了電話查勤的例子:照三餐打我還可接受,一個小時打一通我可能會翻臉吧!
這個例子不說倒好,說完隔天馬上實施!

早上是先來個簡訊;午休時電話問安;下班簡訊再來一次;晚上變成電話查勤。
忍著性子告訴他正和朋友在外用餐。
某人:你幾點會回去?
我冷冷的回答:不知道。
(天知道我會幾點回家啊,自然是想回家時就會回家啦!)
某人:不要太晚回家啦!
我翻白眼:再說啦,再見。
掛了電話,沒幾分鐘又打來。
某人:晚上吃什麼啊?(連這個也要管喔!) 
我:餐廳啊!
某人:主菜呢?
我沒好氣的回:你會不會管太廣了啊!
某人:喔…那回家路上小心啊!
(奇怪,我跟你非親非故,幹嘛操這個心啊!)
我:知道知道啦,再見。

然後到十二點前又狂CALL了幾通(我沒接),最後簡訊來了。坦白說我真的不高興了,現在是什麼情況啊?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,查什麼勤啊!之後,每天至少一通電話,即使用冷淡的態度和語氣跟他說話,但這個人好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完全感覺不到別人的拒絕與不耐。

真的讓我發火是出差支援活動時候。出差前他 “關心” 的問活動結束時間,不過我好像是白說了,他老兄選在活動進行中,而且是我最忙的時候打來。我實在討厭這種狀況,而且動怒了!

我說的是廢話嗎?明明行前就告知時間了,他一句也沒聽進去嗎?關心!他可以傳簡訊或者等活動結束再打啊,為什麼一定要在那時打電話嗎?不被尊重的感覺讓原本就不耐的我怒火中燒。每天一通電話讓我習慣他的存在,進而期待嗎?別說期盼啦,光是看到來電號碼就讓我連按下通話鍵的念頭都沒有。

烈女怕纏男嗎?抱歉,我性子是烈啦,但我可不怕纏男啊! 
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纏久了也不會是你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