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要怎麼說出口 < 收錄於1993 約定 >
詞曲:李宗盛  演唱:趙傳


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 妳勸我滅了心中的火
我還能夠怎麼說   怎麼說都是錯
妳對我說      離開就會解脫
試著自己去生活   試著找尋自我
別再為愛蹉跎    (何必為愛蹉跎)

只是愛要怎麼說出口
我的心裡好難受
如果能將你擁有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
第一次握妳的手指尖傳來妳的溫柔
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
誰知道會有多少愁多少愁

叫我怎麼能不難過
妳勸我滅了心中的火
我還能夠怎麼做怎麼做都是?如果要我把心對妳解剖
只要改變這結果我會說我願意做
我受夠了寂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首歌出現在我學生時代最值得記念的二天一夜聯誼活動,
主辦單位怕場子太悶,決定來個團康舞蹈助興,選的就是這首歌。
不擅舞蹈又被拉去湊數當工作人員的我,因害怕出糗所以拉著室友苦練,
幾天下來舞步依舊會出錯,但歌曲卻深印在腦中。
隨著活動時間的逼進,大夥從陌生到熟悉,
而我的一段戀情就這樣淡淡的展開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