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聊了最近的一些想法,他直截了當的說:「你太貪心了!」


沒錯!我真的很貪心,
往往在理清思緒的同時也想將它化成文字,
順便“充實”一下自己的Blog。
偏偏我的腦子同時間會有好幾件事、好幾個念頭掠過,
東抓西取的結果是一篇文也沒完成,Blog依舊長滿了蜘蛛網。

我該學習對事不再只有三分鐘的熱度,
既然要寫就把它寫完,不要只是寫一段就丟在旁。
桌上的“未完稿”、“隨手稿”在不斷累積之下,
讓我看了就累、累了就愈來愈懶的動筆,
無窮的惡性循環...

好吧,從今天起,我要努力,努力的把欠的文字債都還清…
唉……只是,為什麼現在覺得有陣惡寒上身啊…@@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